死去的垃圾

立场郭麒麟

永远知道自己是谁

怡宝两块一瓶:

郭麒麟曾经说过自己的人生准则:“永远知道自己是谁,知道自己干什么。”


这是我最值得学习的。


自己是很难认清自己的,会因为外界因素对自己的认知产生误差。


但等到和更优秀的人相对比,才能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和一些值得保留的特质。




郭麒麟这次上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,不单单是为了那点钱和热度的事。更多的是他所说“我想给我自己一个挑战”。


关于郭麒麟给自己的挑战来说,有退学去说相声、上综艺、拍网剧、电视剧、电影很多种。去认识不同行业的人,不仅仅局限于相声界。


就是这股少年心气把我圈的死死的。




他虽然会因为父亲的光环引出非议,但从来没有怕过。


在采访中说过:“我的成长经历都是在挨骂中度过的,我们更难证明自己,有的人没有那么多资源,但抓住一个就能证明自己,这两个难度是相同的。”


似少年又似年长者,活之通透令我佩服。




其实这次无论晋级与否能看到郭麒麟的努力就够了。


只有22岁的他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发展。




有人说郭麒麟黑幕,有人说郭麒麟都靠父亲,有人说郭麒麟演的不好。


可郭麒麟说:“我现在最希望的是大伙儿能看,不需要你认可我的辛苦,也不需要你认可我的劳动成果。我最怕的就是你不看就给我下了结论了。”




不带有色眼镜去看郭麒麟对有些人来说太难了。但只要您看,去知道去了解,有这么个年轻人他还在努力就够了。




他的确有个好父亲,教育他培养他,在小的时候把他挤到墙角背,背错了就重来。在后台,优先级是最靠后的。商演效果不好被父亲骂至半夜。


可以不上学,但不能不读书,可以没学历,但不能没文化。


从郭麒麟退学之后,家中书房,就成了他的主要生活地点,郭老师会给他留作业,让他看什么什么书。


能说出“哪怕我取得再大的成就,回到家里依然是我爸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好儿子”这种话的郭麒麟离不开郭老师这位好父亲的功劳。


中国式的父慈子孝。




抱拳拱手尊您一声少班主,我永远粉您,看您未来繁花似锦。

评论

热度(226)